你别对我贴脸开大

忘记

华盛顿看着和莫斯科越来越走进了北京,明白自己是时候离开了。


从很久以前,华盛顿就知道自己是北京的竹马。但北京不喜欢竹马,因为他最后爱上了天降,而莫斯科正是北京的天降。


华盛顿尝试过改变剧情的走向,但是做什么都于事无补。他从小就特别粘北京,有北京参加的宴会一定可以看到华盛顿的身影,而华盛顿的身边也只有北京这一个朋友的身影。


那段时间您美利坚都感叹两个人的友情,虽然觉得两人之间怪怪的,但还是什么都没有说。华盛顿总是用温柔的眼眸笑盈盈的看着北京,北京也会深情的回望着他。


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,终于一切都发生了。莫斯科介入了他们两人之间,友情从两个人变成了三个人,但是大家都没有捅破窗户纸。


华盛顿慢慢放慢了脚步,等着北京和莫斯科一起走到了前面,看着两人微笑的模样,华盛顿知道北京是不会回头了。纠缠不是华盛顿的风格,但华盛顿还是很难受,回忆着曾经的美好。但也仅仅只是回忆,生活还是得过得下去的。华盛顿逐渐减少了出现在北京面前的时间,如果不是必要,北京基本上见不到他。


一次宴会,有人指着华盛顿问问北京,知不知道那是谁?北京摇了摇头,那个人看北京也不知道,就跑过来主动找华盛顿搭讪。华盛顿明白记忆开始删除了。北京会忘记他,所有人都会忘记北京其实以前和他是好‘朋友’。


华盛顿逐渐消失在北京的生活里,再次见到北京是瓷进入联合国的时候,带上了北京,所以华盛顿得以再次与他见面。华盛顿当时内心有点惆怅,但还是很有礼貌的自我介绍了一番。


华盛顿:“你好,我叫华盛顿,美利坚首都。”


北京笑握住华盛顿的手


北京:“你好,我叫北京,瓷的首都。以后请多多关照!”


陌生的微笑没有了,以前的关心和爱意,华盛顿的心中有些苦涩,但还是镇定的松开了手。


晚上躺在床上,华盛顿顶着天花板,笑着看向无人处。


华盛顿:“这一次是轮到我失去记忆了吗?”


无人回应!


第二天,华盛顿面无表情的去开会,和所有人都打了一声招呼,与去找莫斯科的北京擦身而过。



【完】


就这样吧,全都给爷毁灭!!!

评论(1)
热度(56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停更中…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