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别对我贴脸开大

随笔

泪珠挂在睫毛上,倔强的不肯掉下来,少年眼眶红润的,看着对面的人,伸手抱住了他。再一次穿过了对方的身体,没有感觉。


北京试着用最近几天学的唇语,看着华盛顿。华盛顿笑着看着他:你,爱,我,吗?一字一顿。北京点头,耷拉着脑袋看着对方。华盛顿却笑着继续说:快,忘,了,我,吧 。


北京的瞳孔猛的睁大,不可置信的看着他。他想要像以前一样,握着华盛顿的手,让他放心。但是无论怎么做,他的手依然只是一遍又一遍的穿过华盛顿的身体,怎么也握不住。


其实从一开始就知道的结果没有继续下去的理由,但是北京就是不想放弃。因为对方是华盛顿,因为对方是他的爱人,所以哪怕知道没有一丝可能的机会,他也还是想再试试,万一呢?万一成功了呢?


北京红着眼眶,泪珠逐渐浸湿了衣衫,华盛顿伸手想要去为北京擦拭掉眼角的泪珠,但什么都是无能为力。明明平常抬手就可以做到的小事,现在却难如登天。


两颗想要靠近的心,始终却隔这一个望不到尽头的墙,无法靠近,只能隔着墙壁诉说着彼此的爱意。


华盛顿从来没有想过死亡会来的那么快,北京从来没有想过原来不幸真的可以发生在同一个人的身上。


两人就这样一直哭着,一直哭着,天明之后再次睁眼,北京的身边早已没有了华盛顿的身影,无声无息,像是从来没有在这个世界上存在过的一样。


再次寻找它存在的证明,发现好像只有回忆。



end


哦,是谁凌晨更新?原来是我。好久没更新了,浅浅发一个证明自己还活着~

评论(12)
热度(13)

© 停更中…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