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别对我贴脸开大

童话故事

主:《恶龙的宝贝》——京盛

副:《公主与王子》——黎伦

全男体!!!有点ooc,小学文笔!!!

如果有雷的地方,请快点逃跑!!!

全文共5000+



[很久很久以前,国王和王后有一位美丽的‘公主’]


巴黎:“Hello~”


[‘公主’喜欢世界上所有美好的事物,还特别喜欢探险。]


巴黎:“哇,好可爱的小猫啊!”


东京(沉默):“……”


巴黎:“这个(指着东京头上的猫耳)我的了!”


东京(震惊):“No ~oh~ no”


[这位‘公主’听说在大海的对面存在一个美丽的国家,国家里面有一位十分帅气的王子,‘公主’对他十分感兴趣,想和他做朋友,正好王子最近在全世界宣布了招结婚对象的消息,‘公主’拿着海报伤心地和自己的哥哥(因为国王和王后都嘎了)告别,随后就踏上了前往异国的的旅途。]


巴黎:“哇~那玩意儿要娶妻了(手上把传单握得更紧了一些,笑得十分‘和蔼可亲’)”


东京(吓):“……”


巴黎(扑倒了法兰西的身上):“啊!我要去,我就要去!”


法兰西【既当爹又当妈的‘大冤种’】:“你,给,我,快滚!”


巴黎麻溜烟的远离了法兰西,登上了早就准备好的船。


巴黎:“再见了,大哥!小弟先走一步。我会想你的!”


法兰西扶了扶额,对巴黎比了一个国际友好手势。


法兰西:“滚了,就别再回来了!”


东京看着巴黎离开的方向,疑惑地看向法兰西。


东京:“他……是不是走错方向了?”


法兰西:“可能吧,谁知道呢?”


[公主经过了漫长的旅程,终于……走错了方向]


巴黎:“艹!怎么这么久了还没有到?那玩意儿最好还没有结婚。不然,我不建议让他后悔一辈子!”


[公主最后到达了恶龙的洞穴,生死未卜,故事完!!!]





















巴黎看着越来越浓厚的雾,逐渐迷失了方向。


巴黎(沉默):“……”


沉默片刻后,巴黎终于发现了自己貌似好像把方向搞错了,但是现在似乎已经没有后退的方法了。


此时,从天空上突然来一只巨大的爪子,从天上把巴黎连人带船的抓了起来,巴黎空中发现自己己到了传说中恶龙的地盘,而且这些雾貌似也是从恶龙的洞穴中飘出来的,巴黎看着一脸黑,还长得奇奇怪怪的恶龙,问出了自己最困惑的问题。


巴黎:“你……是什么龙?”


【恶龙】北京:“(沉默)……东方龙。”


巴黎:“哦……所以这里是东方?我飘了这么远吗?”


【恶龙】北京:“不是,这里是北美。”


巴黎:“(沉默)……所以你为什么会在这里?”


【恶龙】北京:“因为我是赘婿。”


巴黎不懂,巴黎什么都不知道,巴黎瞬间石化在原地!


巴黎(沉默):“……”现在吃软饭都说的这么光明正大了吗?


巨龙把巴黎连人带船的放在了岸上,随后巨龙幻化成了人心,带着巴黎走进了洞穴。


外面看洞穴平平无奇,但当巴黎走到洞穴里面后,才发现里面别有洞天,里面开满了玫瑰花,而玫瑰花丛中最美丽的那一朵,正怒气冲冲的看着他们。


‘玫瑰’少年走到了‘恶龙’先生的面前,把杯子举给他看。


【玫瑰】华盛顿:“北京!!!你什么意思?我不喜欢喝牛奶!”


少年的脸因为怒气而且显现出一丝红晕,‘恶龙’先生无奈地抱起自己的小爱人开始了轻声的耐心哄人,动作十分熟练。


北京:“小花生,你看你现在比我矮。按道理来说,你是不可以反攻的。但是喝牛奶可以长高,我这也是为了你好,对吧!”


北京说的真情实感,一幅真心为了华盛顿好的模样。华盛顿的怒火也在北京说完后消了大半,但还是怀疑的看着他。北京轻轻拍着他的背,安抚着他,顺便也不忘参点油,华盛顿靠在他的肩上十分安心。


华盛顿:“真的吗?”


北京:“当然是真的!那么,你吃完饭了吗?”


华盛顿(尴尬):“这个……那个……”


北京靠近华盛顿一些,两个人连彼此呼吸都可以听见。


北京(怀疑):“嗯?”


华盛顿看着面前放大的俊脸,连忙推开了北京,像逃一样跑回了餐厅。


华盛顿:“我现在就去吃。”


巴黎看着两人之间的氛围,眼中流露出羡慕的神色。


巴黎(羡慕):“看起来你们好幸福啊!”


北京:“hhh~”


巴黎:“不过 你不怕他反攻吗?”以后是不是不能让你多喝牛奶了?


北京浅笑,摇了摇头。


北京:“不是我让他喝牛奶,只是想让他能轻松一点,睡着他最近失眠有点严重。”


巴黎(思考):“是啊!玫瑰到了这个时候花期就快过,所以……他?”


北京(微笑):“是啊!花期快过了。”


巴黎:“那你……他……额。”


巴黎突然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。明明刚刚还非常甜蜜的情侣,现在却马上就要面临离别。反而是主角之一的北京,看上去挺平静。


北京:“这已经是他第200多次转世了。”


巴黎(懵):“啊?”


北京:“我每次都会去寻找他的转世期间的等待,我已经经历过了很久。很幸运,我的寿命是无穷的,但同时这也是一种不幸。我已经经历过无数次爱人的死亡。等待的话,我可能已经习惯了。”


说完,北京苦笑了一下,巴黎沉默良久,紧握住手中的宣传单。


巴黎(沉默):“……那如果他的转世和别人在一起,你会怎么样呢?”


突然间巴黎感觉自己后背一凉,北京依然微笑看着他。


北京:“不会的,巨龙的宝物谁也抢不走。”


就在两人说话间,华盛顿已经吃完饭走了过来,北京连忙迎了上去。巴黎看着刚刚还一脸凶相的某龙,现在就像个“小娇妻”一样,粘在少年的身上,巴黎瞬间感觉自己好亮啊!华盛顿靠在北京身上,像突然发现了巴黎,连忙拉着北京走向了他。


华盛顿:“你好,我叫华盛顿。这位是我的爱人,北京。请问你是谁?”


巴黎(尴尬):“呃……你好,我叫巴黎!”好家伙,原来现在才注意到我。


巴黎觉得自己现在更亮了一点。就在巴黎还在神游的时候,华盛顿突然从一束玫瑰花中抽出一支,然后把花瓣扔到了北京的脸上,随后把花束放到了巴黎的怀里。


少年的脸颊因为怒气而变得红彤彤的,北京愣愣的看着手心中的花瓣,另一只手则护住华盛顿的后腰,生怕他因为脚滑而摔倒,巴黎抱着花束尴尬的站在原地。北京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但还是顺从的用头去蹭华盛顿,心中却泛起了一丝不安。华盛顿在北京靠过来之前向后退了一步,躲开了北京的亲呢。北京将在那里不敢置信的看着华盛顿,华盛顿只是很平静的望着北京,北京一时也摸不着头脑。


华盛顿:“装你妈个锤子!滚吧!死渣男!”


北京(沉默):“……”


巴黎(震惊):“!!!”我这是被当做小三了吗?


说完这些话,华盛顿就跑上楼。不一会儿,上面就传来了锁门的声音,巴黎尴尬的站在那里,不知所措。北京很快恢复了原先平静的神色,反而安慰起了巴黎。


北京:“没事,我以前也带别人回来过,他就只是在因为牛奶的事生气呢,他这个人还是比较记仇的。我先送你离开吧,你先休息一会,我去把船放到海里。”


说着,北京就往外走了,虽然他是这样对巴黎说的,但是心中的不安,却在他离开这里后越来越浓。就在北京离开后,一阵脚步声从楼上传来,巴黎抬头就看见华盛顿正提着一大包东西走下来,最后把东西放在了巴黎的手上。


华盛顿(凶巴巴):“把这些东西藏到你的裙子里面去。”


虽然华盛顿说这些话时故意装的很凶,但是长相摆在那里,巴黎也只是觉得他像一个娇气的孩子。虽然震惊于他说的话,但最后还是照做了。华盛顿看着巴黎照做了自己的话后,样子有缓和了不少,调皮的向他一笑。


华盛顿:“嘘,你记得不要跟他说哦~”


最后,华盛顿消失在了巴黎的面前。巴黎还想说些什么时候,北京走了进来。


北京:“好了,走吧!”


在送别时,北京送给了巴黎一个指南针,顺便问了问他此次旅行的终点。


巴黎:“我吗?我是要去求婚,(拿出海报)就是这个。”


北京(沉默):“……”


巴黎(疑惑):“怎么了吗?”


北京:“这个地方和这里完全相反啊!”


巴黎(沉默):“……”


北京看出了巴黎的脸色不对,转移了话题。


北京:“不过为什么你也要去?这种广招天下的,应该没必要去吧!”


巴黎:“这个(指了指海报上的王子)我男朋友,之前和他在一起的时候,我没有告诉他,我是男的,然后见面的时候他逃跑了,我现在要去追了。”


北京:“……6”


沉默了一下,北京还是祝福了他。


北京:“祝你好运!”


巴黎(笑):“多谢!”


道完别之后,巴黎就离开了这里。


[勇敢的‘公主’离开了洞穴,从新踏上了旅途]


巴黎看着面前突然出现的人,吓了一跳,华盛顿很自然的拍了拍身上不存在的灰,坐到了船上。巴黎震惊的看着面前突然出现的人。


巴黎:“你……你……你从哪冒出来的?”


华盛顿:“第一,我有名字,我叫华盛顿。第二,北京应该告诉过你吧?我是玫瑰啊!”


巴黎看了看身边的玫瑰花束,一切都明了。


巴黎:“你怎么想去王国了?”


华盛顿:“我快休眠了。”


华盛顿的语气变得低落,巴黎想起了北京之前跟他说的话。


巴黎:“嗯?”


华盛顿:“北京应该和你说过,玫瑰的花期快过了。他说的应该是我快死了,其实我从来没有死过,我只是进入了休眠期,而休眠的形式是死亡,然后换一个身体,在花期时就苏醒。在此期间我会失去记忆,而在花期快过时我就会恢复我的记忆,而那个王国里面有一个宝物,可以使我不用再换身体了,所以我必须去。”


巴黎:“为什么不让巨龙去?”


华盛顿:“因为他是恶龙。”


(因为人们对于未知的恐惧,所以西方人总会认为东方龙是恶龙。补:西方龙也不是什么好东西。)


巴黎(沉默):“……”


巴黎感觉自己问了一个蠢问题。


[经过‘公主’的努力,‘她’终于到达了王国]


巴黎:“好累啊!”


华盛顿:“我也这么觉得!”


巴黎震惊的低头。


巴黎:“你累什么?”


华盛顿:“我不是还要提那些宝物吗?能不累啊?”


巴黎:“这不都是我在提嘛?”


华盛顿动了动自己用法术变出来的藤条。


华盛顿:“那我松手了?”


巴黎:“……算了-_-||”


[王子听说‘公主’的到来后,火速召见了他,两人瞬间一见钟情]


伦敦沉默地坐在位置上,看着面前的人。


巴黎:“Hello~宝贝!”


伦敦(平静):“不行,不通过,赶出去!”


巴黎才不管那么多,当着众人的面直接扑了过去。


巴黎:“人家不管你都那样,对人家了,还不愿意负责吗?呜呜呜……人家太伤心了~”


 此话一出,伦敦感觉大家看他的眼神都不对劲起来了。伦敦的脸瞬间黑了下,巴黎背对着群众笑得格外放肆,还带上了威胁。轻轻地附上伦敦的耳朵。


巴黎:“怎么,对人家不满意吗?上次明明你叫的那么舒服,口是心非可不行哦~宝贝!”


伦敦感觉自己像被毒蛇缠上了,迫于无奈,最终只能低头。


伦敦:“行……行了,就他吧,其他人都回去!”


[作为美好的童话,‘公主’和王子婚礼上,恶龙突然来袭,‘公主’运用自己的智慧成功化解了危机。从此,‘公主’幸福的和王子生活在了一起]


巴黎看着天上的巨龙,又看了看某朵还在吃甜点的玫瑰,一个头两个大,又看了看眼中闪着期待的光的爱人,不禁发笑。巴黎揽过伦敦的腰,轻声哄着自己的爱人。


巴黎:“宝贝,为了我们的婚礼,我一定会打败这条恶龙的!”


伦敦(沉默):“……”大可不必。


巴黎放开伦敦,走到甜点台,拍了拍还在吃甜点的某人。


巴黎:“别吃了,你对象来接你了!”


华盛顿:“(错愕)啊?哦,马上!”


吃完最后一口点心,华盛顿就变回了玫瑰,巴黎拿着那支玫瑰,独自走向高塔面对恶龙。伦敦看着他的背影,叹了一口气,随即也走向了高塔,巴黎有些错愕的看着伦敦。随后贴了上去,伦敦这一次没有推开他,于是巴黎更贪心的把手也伸了过去。伦敦叹了一口气后,牵上巴黎的手。


巴黎(喜):“我以为你不喜欢我呢!”


伦敦:“呵呵~我不喜欢你。”


巴黎(伤心):“啊?”


伦敦(脸红):“我爱你”


巴黎经过一瞬间的错愕,然后兴奋地看向脸红的伦敦,恨不得当场把人抱起来,亲亲抱抱举高高。伦敦看着这么没出息的爱人,无奈的解释起了当初离开的原因。


伦敦:“我当时其实并不在意你是公主还是王子,我当时只是很生气。”


巴黎(担心):“生气什么?”他是不是在生我的气?


伦敦:“当然是生我自己的气。”


巴黎(错愕):“为什么?”


伦敦:“我当时在想,一定是因为我不好,所以你才会骗我的,如果我再优秀一点,你应该就不会那样做了。”


巴黎吓得连忙摆了摆手。


巴黎:“不是的,不是因为你不够好,只是我害怕……(被打断)”


伦敦:“不!那还是因为我不够好,所以你才不敢对我说实话,让你害怕是因为我,所以这些都是我的原因。”


巴黎‘感动的’看着自己的爱人。


巴黎:“我严重怀疑你在为我开脱。”


伦敦:“你要是这么想,那我也就没有办法了。”


两人此时已经走到了高塔的顶部,推开面前的门就可以见到巨龙。巴黎松开了牵着伦敦的手,亲吻了爱人的眉心。


巴黎:“等我!”


伦敦:“嗯!”


说完,巴黎就推开大门,恶龙的头对着高塔,一脸怒气。玫瑰变回少年跑向巨龙,本来还一脸怒气的恶龙立刻变得惊慌失措,赶忙化为人形护住少年。


华盛顿:“北京,你怎么才来啊?他欺负我,不许我吃甜点,呜~”


北京抱着他轻声细语地哄着。巴黎看着之前的他脚踢恶霸,手打骑士的荆棘,现在变成了娇娇弱弱的玫瑰,不禁为自己背的黑锅而感到可怜。华盛顿不忘今天的婚礼,非常仗义的要带着北京离开。


华盛顿:“北京!北京!今天别人结婚,我们先走吧!(小声)等一下,我们偷偷过来看!”


北京看着嘴角奶油还没有擦掉的爱人,不禁好笑。细心的为爱人擦去奶油后,就抱起爱人放到自己的肩上,变回了巨龙,离开了王国。巴黎看着巨龙离开的背影,也走了回去,牵着爱人的手完成了被打扰的婚礼。就在两人同时说完“我愿意”后,在交换戒指的瞬间,墙面突然出现了许多玫瑰,它们同时绽放,在阳光下显得娇艳欲滴。巴黎用余光看见了角落上的一个甜点台,被玫瑰花墙挡住,少年带着他的‘恶龙’先生一起走进了玫瑰墙。巴黎最终拥有了自己的爱人,‘恶龙’也找回了自己丢失的宝物,大家都拥有美好的未来!【完】





不知道大家以后是想看我补坑还是挖新坑?


评论(1)
热度(6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停更中…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