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别对我贴脸开大

骗子

北京感觉今天的华盛顿格外的奇怪,说不上来的奇怪。


今天的华盛顿没有像往常一样的沉默,也没有像平常一样把自己丢在一边,只和工作呆在一起。今天的华盛顿似乎比往常更加鲜活,眼中也只有他一个人。但北京却感受到了隐隐的不安。


北京开玩笑似的,看着怀里的爱人,笑着问他:"你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?”怀中人沉默。


“啊?你怎么会怎么想啊?”华盛顿的脸上是恰到好处的迷茫,一切就像北京的错觉一样。但明显温柔而明媚,又夹杂一些虚伪的笑容完美的出卖了华盛顿。


‘他好像还没学会撒谎。’北京这样想着手抚摸上了华盛顿淡金色的头发,顺着发丝慢慢往下,最后停在系着头发的红绳,红绳上的铃铛因为北京而发出的清脆声,红绳是北京送的。


北京好像忘了华盛顿身为美利坚的首都,怎么可能不会撒谎,但华盛顿刚刚的表现可以说是漏洞百出,完全就是一个错误示范。可是华盛顿明明是一个完美主义者,从没犯过错,凡事都会做到完美,让人挑不出错。连身为北京的男朋友也是很完美,冷漠又浪漫,让人不由之主的主动沉沦进深渊。


突然想到什么,北京纯黑的眼睛失去光彩,北京保证华盛顿,把头埋在他的颈肩。“小花生,不要忘记我们的约定,不要骗我,我很好骗的。”因为我不会让你有毁约的机会。


这样想着北京把华盛顿把得更紧了,像是要把华盛顿融进自己的血液里一样。

评论(5)
热度(4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停更中…… | Powered by LOFTER